墨玄珠

pro版本在凹三:InkPearl

【周江|ABO】所以说没事不要乱接广告 上

补一个江苏卷,加上本周打赌输了的梗。

下半会有一辆冰淇淋车(还没写

-----------------------------

所以说没事不要乱接广告

周泽楷有点不开心。

俱乐部最近为他接了个代言,对方是一家有名的跨国餐饮企业简称M,手下经营多个知名品牌,极为财大气粗。

经过认真的市场调研,M企业决定让周泽楷做零食类品牌的代言人。

原因很简单:女性喜欢零食,女性喜欢周泽楷,Omega也喜欢零食,Omega也喜欢周泽楷。

即便周泽楷作为Alpha已经名草有主——主儿是他的副队——Omega们也很乐意就着零食拿他的脸蛋儿下饭。

所以最后这个合作所有人都很满意,除了周泽楷本人。

接到广告的时候他就有一瞬间的犹豫,但Alpha周泽楷同学什么都擅长就是不怎么擅长用语言表达更不怎么擅长用语言组织拒绝,遂将求助的目光转向他的Omega。

然后周泽楷同学就有点崩溃地看到他的Omega捧着代言合同的附加条款,两眼闪闪发亮。

签了合同,M企业旗下所有品牌的零食在代言期间内对战队无限量供应!全部免费!

周泽楷同学忘记了,江波涛是被他标记的Omega,但也是一个十分爱吃零食的Omega。

M企业旗下的零食一直是江波涛的最爱,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家里都常年满当当囤着一冰箱,最后连周泽楷自己都对该品牌有哪些网红爆款零食如数家珍,跟合作方见面时被强行一见如故,最后事情就变成现在这样一发不可收拾了。

标记诚可贵,吃货价更高,若为口福故,Alpha随便抛——即便偷偷用信息素暗示也无济于事,周泽楷眼睁睁看着江波涛掏出签字笔,在合同上一挥而就。

他们已经相互标记,也在联盟登记注册,签名的效力自动代表另一半,异议无效,反对不能。

周泽楷同学觉得有点心累。

 

作为一个各方面都很出类拔萃的Alpha,周泽楷同学从不惧怕任何类型的广告哪怕是尬广,但唯独比较害怕去代言食品类广告。

那是为什么呢?

周泽楷抿着嘴,看着经纪人把一叠备忘录放在他面前。

“小周啊,这次你要代言的是XX牌巧克力能量棒、XX牌饮料、XX牌汉堡、XX牌冰淇淋……因为客户群体的缘故,合作方希望能够展现一个健康、阳光又让人很有食欲的形象,颠覆一下大家提到这类食物就觉得是垃圾食品的联想,所以呢,我们商量了一下,你的形象需要再提升那么一丁点——嗯,我知道很辛苦的啦,小周你的身材已经保持的很好了,但是也是没办法嘛,对方毕竟是大企业,要求特别高!这是最近的膳食计划、护肤计划和健身计划,我们会安排专门的团队来打理的!小周你就安心吧哈哈哈哈哈!”

不,宝宝一点都不安心。

拿着厚厚一叠文件,周泽楷有点沮丧地想。

 

第一天,黄瓜汁,白煮蛋,水。形体训练。拍广告。

第二天,胡萝卜汁,白煮鸡胸肉(一小块),水。形体训练。拍广告。

第三天,番茄汁,西兰花煮鱼柳(同样的一小块),水。形体训练。拍广告。

第四天……

周泽楷伐开心。

他明明是一个靠手吃饭的电竞选手,却莫名奇妙走上了靠脸吃饭的道路。

光光靠脸吃饭吧也就算了,现在还偏偏要靠身材。

就算是靠出卖肉体吃饭吧也就含泪忍了,结果要求还严格得如此变态。

而比这如斯变态的现实更冷酷的是,你明明已经很惨很惨,可所有人包括你的Omega还以为你是最幸福的那个。

“周神周神,我看你的广告了!能量棒好不好吃啊?我看你吃得好香!他们说里面特别加了花生碎的量,是不是真的啊?”

不,那只是机油浇在了木屑上。

周泽楷点头微笑,冷静地想。

“队长,你代言的那个慕斯蛋糕里的奶油到底是香草味还是芝士味啊?”

刮胡泡味儿的。里面是纸板。呵。

周泽楷点头微笑,冷酷地想。

“周哥,我买了你代言的汉堡,肉饼好吃!汁水多!分量足!”

肉是生的。还擦了层鞋油,谢谢。

周泽楷点头微笑,冷漠地想。

“哎呀我们家泽泽代言的牛奶麦片粥看起来好好吃哦——伸舌头舔掉嘴边一圈儿白沫那个镜头真是太诱人了!”

那是一整碗白胶水。我舔的是牙膏沫。还有,侬行行好换个叫法好伐?

周泽楷点头微笑,笑得脸都有点僵。

“小周,我发现这次的冰淇淋特别好吃哦。你觉得呢?”

周泽楷点头微……周泽楷转过头,他的Omega站在场地外,手上正举着个冰淇淋朝自己眨眼,嘴边上一圈儿白白的,真是太诱人了。

不,我不知道。周泽楷绝望地想。

那个冰淇淋广告简直是所有食物广告里的噩梦。他被迫原地跳了三个小时就为找到最美的角度露出白衣翻飞下的腹肌和人鱼线,被迫一眨不眨深情款款地盯着个冰淇淋道具三十分钟还得伸出一点舌尖保持个特别特别蠢的将舔未舔的姿势——冰淇淋是用土豆泥混合色素做的,是这么多天里唯一可以吃的道具,然而,为了那个该死的欲迎还拒诱惑效果,他偏偏连舔一口都做不到。

而且,他还很饿,特别饿,特别非常以及十分的饿。

 

但大家都不准周泽楷吃东西。M家的品牌零食太好吃了。大家都怕他们的队长一个不配合,整年份免费无限量供应就这么飞了。

为了确保队长配合,俱乐部特意派了他的Omega来督工——事实上,这也确实非江波涛不可。

因为周泽楷这个Alpha,实在是太不一般了。

你见过碰到Omega就手脚发软走不动路的Alpha吗?

你见过碰到Omega就脸红心跳退避三舍的Alpha吗?

你见过因为Alpha信息素纯度太高没办法接受任何Omega信息素的Alpha吗?

我都见过。五赛季的轮回老板冷漠地想,吐出一口烟圈。

他还记得那时候的事情。

那时候张益玮还在,方明华还没和他的Omega结婚,联盟还没有出现一位合适的代言人,而那些Alpha和Omega们——他们根本没机会认识,更无从谈起相爱。

周泽楷作为Alpha的特殊体质让他烦恼了很久,如果不是方明华一意坚持,他也许不会考虑让那个Alpha做轮回的队长。作为一个Beta,他不知道为什么一个Alpha会比Omega选手还要麻烦。为了面对有Omega选手的战队,他们的防护措施比烟雨那样的纯Omega战队还要变态,但即便如此,每次出现的意外状况还是常常弄得人仰马翻。

好在熬到六赛季,他终于解脱了。

Omega江波涛横空出世。

当他在电视上看见周泽楷没有一点不自然地和贺武的那位Omega选手和平友好微笑握手的时候,因为实在太高兴了,差一点从吧台的凳子上摔下来。

轮回迫不及待地从贺武挖走了江波涛。然后迫不及待地把他打包丢给了周泽楷。

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独处了二十分钟,一共说了三句话。

——哈罗,周队?

——你好。

——我能叫你小周吗?

——嗯。

——小周,你愿意标记我吗?

——好。

然后就成了。

两人相互标记的那天。老板觉得山也青了水也绿了,这个Alpha和Omega到处瞎几把发情,丝毫不考虑Beta感受的世界也变得可爱多了。

标记后的周泽楷也可爱多了。虽然看到Omega还是会羞涩地低头看自己的鞋,但至少不会局促到连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比赛也不知道怎么打了。

一个信息素纯度常年过载的Alpha。一个信息素丁点儿味道都没有的Omega。真是神奇。

轮回的老板这么想着,又看了一眼广告棚,吐了口烟圈。袅袅烟雾中,那个神奇和Alpha和他同样神奇的Omega正肩并肩站着,是让人艳羡的亲昵模样。

 

但他不知道,其实是自己想得太甜了。

 

待续

 

其实是个车,结果又掰了一堆有的没的(

依然放在下章吧/_\

关于拍广告的那些道具的真相参考了这个报道

所以拍冰淇淋广告的老周真的很辛苦哒,大家多夸夸他!


评论(17)
热度(10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玄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