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玄珠

pro版本在凹三:InkPearl

【周江】不言自明 15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老魏串个场。还有人记得这位在轮回公会有个高层卧底账号的事儿么……

15

回到宿舍,江波涛登录了放置许久的一剑钟情。

这一次,他这个卧底是要真真正正发挥作用了。

究其原因,乃是贺武公会得到的一条情报:轮回今晚集全公会之力,要在神之领域开个野图BOSS:绿野狂魔阿莫夫。

BOSS是个流氓,掉落的也都是格斗系职业装备所需材料。根据技术部探听到的风声,轮回不知从哪得到了消息,BOSS掉落里一个十分稀有的宝石,会是70级后柔道职业武器升级的关键。

轮回有个柔道新人,而贺武有个柔道队长。

江波涛看着登陆页面里的狂剑士,心里却有些没底。他不是没做过卧底,可接受如此重大的任务,还是第一次。

登陆完毕后,四禅天的消息立马发过来:“HI,表弟,今晚八点有木有空啊?”

江波涛秒回:“有呀。”

对方立时发来个团队邀请:“那你先进组挂着,七点半集合,神之领域,坐标784,43,有公会的大佬坐镇指挥,我们要干一票大的!”

江波涛笑着点了同意,随即被拉入一个五十人团。他的视线随意扫过团队界面,忽然愣住了。

他看到了一个暌违许久的名字。

无所不能。

许久没上线的小牧师今天居然在线,还跟他在一个团队里。

江波涛想了想,点开好友框,给对方发去密聊:“哈罗,还记得我吗?又见面啦,真是好巧[微笑]”

而后,他又在意料之中地等了很久,终于得到对面回复:“巧。”

依然是张新杰式的风格,一个字也不肯多说。

但是,这对江波涛这种狂擅沟通的人可够不成什么困扰:“牧师妹子,你那天太厉害了,我还以为你是哪个战队的治疗呢!还没来得及问你,你就掉线了。哎,我们果然是有缘分,上来就能在一个组里——你现在在哪里呢?”

又过了一会,无所不能在对话框里报出一个坐标。

江波涛如约赶到了坐标点。翻过一道山岗,迎面是一片波澜壮阔的湖面。芦苇丛生的湖畔飘着一只木船,小牧师正站在船首,面对着粼粼的湖水。风把她的白袍吹得向后飘动,像是游憩湖面的水鸟正舒展双翼。而在她的面前,一轮夕阳正徐徐落下,半个天空霞光如绯,如诗如画。

江波涛想了想,这大概又是妹子们喜欢的,那种风景党的圣地了。

只不过,作为游戏宅男的江波涛并没有从眼前风景中体会到任何感动。

他的第一个念头是:我天。怎么又是船。

第二个念头则是:啊,朕果然还是爱着朕的等身抱枕的。

 

狂剑把原本握在手中的巨剑收回肩上,朝着牧师走过去,头上冒出一个小小的文字泡。

“哈罗。”

牧师没有回答,只是朝着狂剑的方向转过一点身体,算是致意。

“真是好美的夕阳啊!难怪你会一个人在这里看风景。”

“散心。”牧师十分稀罕地给了两个字。

狂剑跳上小船,和牧师并排站在一起。船身微微摇晃着,一圈涟漪以他们为中心慢慢扩散开而后消失,水天之间便只剩下两人如相依偎的倒影。

这样……倒是挺有点约会的调调了。

这个想法刚从江波涛心里冒出,随即便遭到本人无情的嘲笑:江波涛,你未免也想太多了吧,跟一个女牧师组队两次叫约会,那你跟周泽楷线上线下碰到那么多次……

等等,为什么我又想起了周泽楷。

江波涛使劲晃了晃脑袋,神色渐渐严峻,原本活泼多话的狂剑士也跟着沉默了。

两个角色在就这么在船上并排站着,直到无所不能转过头,脑袋上冒出一个小小的文字泡:看风景?

一剑钟情:不,在看你。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妹子,你其实很喜欢周泽楷吧?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唉呀,不好意思,我怎么问了这么蠢的问题。你顶着这个ID,怎么可能不喜欢枪王大大呢。毕竟人家是荣耀第一大帅哥呀!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说起来,我真的认识枪王大大哦。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不不不,是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的那种认识。上周他们对百花的表演赛,我可是全程参与哦,近距离目睹枪王大大押枪神技!那场比赛你肯定也看了吧?

无所不能:嗯。

一剑钟情:那时候他就在……离我非常近的地方。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我的座位跟屏幕的距离不超过两米。真的,非常震撼。绝杀那一瞬,我觉得整个心都要被俘虏了。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那一个瞬间,我的脑海中忽然就出现了你——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我想起了你的ID。真的是无所不能的枪王啊。那时候我就想,能这么了解周泽楷的人,你们一定有着非常深的羁绊吧。他一定就是你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喜欢的类型吧?从那时开始,我就觉得我忘不了你了。真不可思议啊,你们就像是同一个人

无所不能:!

一剑钟情:对我而言,难以忘怀的程度都是一样的。而你更加真实一些。你能明白我这种心情吗?

无所不能:……[害羞]

屏幕那边,看见牧师的头顶冒出一个表情,江波涛的嘴角牵起一抹笑意。

他在心里感谢了一下四禅天。一切都要源于某次副本后的聚众吹水,江波涛作为小弟被迫全程聆听了四禅天大大历数他在游戏里的撩妹经历,虽然他的吹比里五分之四的内容江波涛一听就知道是宅男的一厢情愿,但有一句话却是被他深深地记下了:

“把妹有什么难,关键秘诀就在于抬出联盟第一脸啊!这是最快让她们和你有共同语言然后找机会再进一步的办法!”

简直振聋发聩。

此时此刻,江波涛觉得脑内有两个魔剑士在疯狂互殴:

一个魔剑对他说:江波涛,你好意思吗,为了证明你跟我的剑一样笔直,不惜借枪王之名下水撩妹,把自己拉到跟四禅天一样的耻度?

另一个魔剑立刻把对方掀翻在地:不不不不,朕对等身抱枕的爱天地可鉴,天地可鉴!朕可单手打字以示清白!

两个小人正打得难解难分,忽而一个老气横秋的声音在江波涛耳边炸响:

“哟,小两口躲这偷偷约会呢?”

江波涛被吓了一跳,回头循声望去。远处高岗之上,一个术士角色正迎风而立,山风哗啦啦地掀开他的外袍,露出袍子里两条光溜溜的腿。

江波涛仔细一看,立刻给跪了。

术士他不熟,可那两条腿他再熟悉不过。那是65级一套野图掉落装备,男性魔剑士在外观上被设计成裸露在外的皮肤刺满火焰、流水与电光形状的魔纹,十分精致华丽,但上装又多一件皮甲罩身,跳跃时才能窥得一丝风情,可说是十分低调地闷骚着。现在这个术士不知道哪根筋搭错,给自己的装备混搭了魔剑的靴子,又配了一件开口最大的术士外袍,风一吹就露出两条纹满魔纹的大腿,顿时让闷骚变成了猥琐。

江波涛扶着额,看清了对方的ID:执天之行。

这名字他有点印象,四禅天下线前提起过,应该就是今晚野图BOSS的指挥,那位传说中的,轮回公会的高层大佬了。

可他万万没想到,以联盟第一脸为标杆的轮回公会,其高层会是这么个放浪不羁的画风。

传说中的高层大佬显然并不能体会江波涛此时汹涌澎湃的心情,术士在狂风中大大方方敞亮着两条腿朝这边走过来,一边用模糊不清的,像是咬着什么东西的声音笑着说:

“现在的小朋友啊,真的是,一个两个的都不注意影响,也不遵守时间,还要老夫亲自过来抓人。”

江波涛一看系统时间:马上就要到七点半。

他立刻道歉:“前辈,不好意思,是我疏忽了。”

术士敞着腿从他面前经过,头都没回:“要不是老四交代,我才懒得管你们这些娃娃。把你的小女朋友带好别乱跑,等会开打可危险的很,别吓到尿裤子。”

“前辈说笑了……”江波涛还想再解释,术士已经走开了一段,扯着嗓门就地布阵,背后轮回公会的大部队也跟了上来。最后他只能在心里苦笑一声,转头想对无所不能解释,可发现对方居然就这么默默地跟在了自己后面,仿佛没听到刚才那段跑火车。

到这个时候,再解释什么反而显得欲盖弥彰。江波涛也就不再说话,专心听执天之行讲解今晚围杀BOSS的计划。

听了一会儿,他便暗暗心惊。轮回的高层指挥果然不简单,这个执天之行不仅十分熟悉BOSS,对各职业的技能以及配合方式也摸得异常到位,在此基础上布置的围杀计划简直滴水不露。他和贺凌之前也曾讨论过几个能浑水摸鱼的点,结果都被这套战术给直接堵上了。

简直是职业级啊……江波涛感叹着,先是个治疗,再来个指挥。

他点开QQ,跟贺凌汇报了一下事情的进展。对方十分沮丧:“哎,那可怎么办,老帅那家伙可是等了很久……”

江波涛顿时有点心软。他想了想,对贺凌说:“我尝试一下吧!你带着公会的人在之前说好的山谷里等着,待会看我眼色行事。”

结束了跟贺凌的对话,江波涛操纵着一剑钟情,转向一直默默跟在自己后面的无所不能,摆了个剑系职业撩妹专用的姿势:

英气的狂剑一手柱剑,向着娇小的牧师弯下腰,另一只手放在心脏的位置。

“妹子,待会有兴趣领略一下枪王流拉怪狂剑么?[眨眼]”

无所不能没有说话。

这一幕被结束布阵的执天之行尽收眼底。他没有从一堆文字泡里辨认出狂剑说了什么,只是看到了那个无比骚气的动作。

屏幕那边,术士的操纵者扯了扯嘴角,将拿在手上的烟放在嘴里狠狠吸了一口。

“小朋友还是嫩。以后就知道了,玩剑的都是点小没良心!”

待续

评论(34)
热度(6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玄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