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玄珠

pro版本在凹三:InkPearl

【周江】不言自明 1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有一点点双花

顺带改了个10里的时间BUG,为了给小两口留出感情进展的时间,比赛提前到四点(。

13

表演赛圆满落下帷幕,主办方、观众、经理至队员众都算得上皆大欢喜。只是在赛后的答谢致意上,不善言辞的枪王再一次被百花的队长抢了风头。明明赢得了比赛,他却表现得十分羞涩局促,而后周氏答题流又让一众不甘的记者落荒而逃,围观的群众们十分欢乐地吃了次瓜。

欢声笑语中,仿佛只有一个人是例外。

把账号卡交还佟林的时候,江波涛的心里忽而涌出一丝难以言说的不舍。

如果这是自己的账号卡就好了……一个模糊的想法出现在他的脑海,随即就被掐灭了。

于是江波涛只是笑着对佟林说:“这卡简直和我的观澜一模一样,真是太谢谢前辈了!”

完全没有觉察到对方语气中掩藏的那一丝难言的沮丧,佟林捏着账号卡,眉飞色舞地挥来挥去:“我就说吧!除了少把银武,跟你那张没差的!小江,你今天打得真是不错,跟队长配合的实在是没话说!最后那一个波动剑,场下的尖叫啊简直了我跟你说……”

佟林说个不停,江波涛的思绪却忽然漂浮起来。最后那一瞬的确是神来之笔,即便他自己也觉得可堪吹上一波;可那时的灵感到底是为什么呢?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紧张激烈到无法呼吸的战局都仿佛隔着一层纱,大部分细节已无法印证,唯一记得清楚的,却是在双方残血对视时,一枪穿云转过身看向自己这边,那个垂首伫立的姿态。

是有那么一瞬,他仿佛透过了账号卡,与屏幕那边坐着的人,彼此四目相接。

而后达成了某些无法言明也无从解释的默契。

让生死线上的拼力一搏,乃至最后的胜利,都变得如此顺理成章。

江波涛陷入难以言说的震撼,可佟林浑然不觉,使劲捅了捅对方的胳膊:“嘿,我说,最后那一下是你们早就计算好的吧?团队频道里没指令,你们怎么沟通的?有什么暗号?之前百花在半路偷袭那次也是你们计划好了引蛇出洞吧?看不出来啊,队长那么闷骚,居然背地里搞小动作……”

被强行从沉思中拉出来的江波涛茫然地眨了眨眼,张嘴想要说点什么,可对着佟林那张眉飞色舞的脸,他突然就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江波涛笑眯眯地点了点头:“对啊,都是周队事先安排的。太厉害了,你们的队长!我之前完全都没有……”

一阵急促的快门声打断了两人的对话。江波涛转过头,只见门口涌进一圈记者,却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两人所在的角落,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围绕着圈子的中心:轮回的队长,周泽楷。

而在闪光和快门交织的光之海中,江波涛分明看见了,那个沉默寡言又帅气到惊人的周泽楷,忽而微微转过头,朝自己的方向看了过来。

原本还在滔滔不绝狂吹自家队长的佟林立刻噤声,朝江波涛做了个抹脖子的姿势,便拉着人要走。江波涛后退一步,从善如流地被前辈拉走,可在出门的一瞬,他还是没忍住回过头,朝着乌泱泱的人群看了一眼。

人潮涌动之间,那个安静的身影已然看不见。

佟林无法觉察的暗处,江波涛捏了捏自己的手指。不知为什么,方才被周泽楷握住的地方,像是在隐隐地发着热。

  

赛后主办方照例邀请了两支队伍举办庆功宴,地点设在与度假村相邻的古镇,也是当地知名旅游景点。碍于自己的尴尬身份,江波涛十分识相地托辞要整理行李没有参加,婉言谢绝了还想再跟他客气的沈晖。

而他确实也该走了。跟轮回的交集本就是萍水相逢,今天之后,他就该回到贺武,回到他的队友之中,继续自己磕磕碰碰的新人之路,努力去撼动那道看上去坚不可摧的新秀墙。

可是,在今天之后,有一些事情,似乎确实变得不一样了。

江波涛整理着自己的行李,忽然露出一个他自己也没有料到的,十分放空的笑容。

他的心被另外一些莫名的思绪填的满满的,仿佛再也容不下其他,只能这样微笑出来。

 

江波涛原本计算得很好,无奈人算不如天算。行李整理到一半,方明华一通电话进来,打断了他原本的计划。

平心而论,江波涛同学的沟通天赋算是联盟少有的高阶技能点,可他再怎么擅长,毕竟也只是个初出茅庐的新手,在联盟第一脱团狗以嫂子之名的威逼利诱软磨硬泡之下,再怎么舌灿莲花都统统被打回原形。最终,因为方明华的一再坚持,江波涛只能笑着点头,答应了对方晚饭后去一趟古镇,亲自指导他“买一些地道的土特产送丈母娘”。

当然,对于对方隐藏在这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之下另外的苦心,江波涛也一早就明白了,心照不宣地道了谢。

 

待他赶到古镇时,正是华灯初上时分。

江波涛在小镇中央的一幢茶楼里见到了方明华。

可出乎他的预料,周泽楷并没有在那里。

眼光约略一扫,江波涛便明白了原因:轮回的奶爸身边坐着个十分高挑白净的年轻女性,她一边磕着瓜子仁儿,一边笑眯眯地盯着自己看。

“方哥好,嫂子好。”一秒猜出对方身份的江波涛立刻乖觉点头,忍住被塞狗粮的冲动,微笑着向两人致意。

方嫂磕着瓜子,上下打量了江波涛一圈,转向方明华,甜甜地问:“这就是你刚才说的,能把螃蟹壳拼成一只松鼠的小江伐?”

方明华拍拍手,把手边剥完壳的瓜子仁归拢到一起递给自己的准未婚妻,一边招呼江波涛坐下一边回答道:“是的哇。小江老灵光了,不仅会剥螃蟹,游戏也打得好。”

听完方明华叙述前因后果,方嫂“哇”了一声:“能跟小周配合得这么好,小江果然不简单呀。”

被迫当灯泡的江波涛本来就出了一身汗,这下更是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不过明面上他还是笑得似春风和煦,朝嫂子回答道:“哪里哪里,都是方哥指挥的好,还有周队照顾我。”

方明华闻言笑着摆摆手:“哪里是他照顾你,分明是你照顾我们全队吧?今天要不是你反应及时,没准我就被刺客的舍命一击给KO了!”

说着,他举起手边的杯子:“小江,我之所以让你过来,就是想当面好好谢谢你。连着上回那事情的份。”

方明华说得十分郑重,倒是把江波涛给吓了一跳,愣了会才忙不迭站起,接过对方手边的啤酒杯。刚要抬头喝下,方明华却像是想起什么,又对他说道:“本来这谢该小周自己来的,我们今天住在这边不回度假村,结果他们几个就被百花的拉去酒吧happy了。我想了下,他们同期难得聚一次,这边就干脆让你嫂子代表小周,和我一起谢谢你吧!”

什么同期情深,分明是受不了你俩当面秀恩爱撒狗粮吧……

有点好笑地把吐槽压在心底,江波涛受宠若惊地站起身道了谢,在嫂子的盈盈笑意中连干了两大杯生啤。

江波涛的酒量不算太好,片刻后便觉得浑身有点发热。但碍于方明华的客气,他面色不显,谈笑着又断续喝了一杯,再给嫂子现场表演了一遍剥蟹神技,三人这才起身。作为半个地主,江波涛带着两人去了隔壁的商业街,指点了几个地道的特产,又发挥他那狂擅沟通的天赋,生生讲掉了一半价钱,把方嫂哄得开心不已,硬是要“好乖好能干的小江”一起陪着逛首饰店和旗袍店,江波涛嘴上笑着答应,心里开始叫苦。

好在到了最后,大包小包狂买一气的方明华总算良心发现,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时间也不早了,我还得陪你嫂子再回去买个镯子,要么小江你帮我个忙,去XX酒吧找找小周他们?找到了让他们别喝太多,明天还要赶飞机的……”

快被两人的秀恩爱之火烧干成工皮寿的江波涛如蒙大赦,趁嫂子还没来得及提出反对意见,忙不迭地一溜烟跑路了。

 

江波涛以前来过这个小镇,依稀记得方明华所说酒吧的位置,可也许是那三杯啤酒坏了事,一路下来,他意外地发现自己居然在那些错综复杂的小巷子里迷路了。

停下脚步想了想,江波涛回忆起那酒吧似乎临河,便朝着记忆中贯穿古镇的那条河流的位置摸去。等他转过一个拐角,却冷不丁跟一个人撞了满怀。

江波涛捂着胳膊刚想道歉,可看清那人是谁,却不免吃了一惊。

“张佳乐前辈?”

这声称呼一出,江波涛就后悔了。今天的三杯酒果然坏了事,舌头不听大脑指挥,他认识张佳乐,可张佳乐并不认识他,要解释就势必要带出轮回临时换人的事情……

“你认识我?还叫前辈……哦,轮回的?”

江波涛心里计较着,就见张佳乐疑惑地盯着他,再仔细一看,百花的队长脸上红红的,还有些微的酒气。

江波涛心里念头转得飞快,嘴上老老实实回:“嗯,我是……他们的替补。”

对这个回答,张佳乐并没有异议,盯着江波涛看了会,又说:“哦对……你是他们说的那个……第一次出场所以紧张到闹肚子没来吃饭的魔剑?你现在好点了吗?”

江波涛哽咽了下,终于还是笑着点点头:“好多了,谢谢前辈关心。今天场上多亏前辈指点了!”

他还想再说点什么,百花的队长倒是十分心大,直接走上来揽住江波涛的肩膀:“你打得不错!跟周泽楷那家伙的配合也好!不像是第一次!你们有特别训练过吧?难道是轮回的秘密武器吗?——嘿!你们也太狡猾了啊!”

江波涛看着滔滔不绝的张佳乐,有点目瞪口呆。百花队长喝高了化身蓝雨剑圣,这可真是条绝密八卦。

喝高了的百花牌剑圣浑然不觉自己的失态,揽着对方的肩膀,又强行往江波涛手里塞了一罐啤酒:“来来来,你逃了饭局也逃不过我的猎寻!陪我再喝点!”

“……”今天第二次被强行塞了酒的江波涛想要托辞拒绝,但在喝高的人面前,再舌灿莲花也是白瞎,于是乎,他就这么苦笑着被张佳乐拉到沿河一处僻静的风廊,一边聊天,一边苦哈哈地灌起了啤酒。

事已至此,他只能庆幸张佳乐喝得够多,不要想起来问自己的名字。

“他们怎么发现你的啊?”张佳乐忽然问。

“呃……网游。我以前在轮回工会的副本团。”江波涛喝着啤酒,斟酌了下这么回答道。他也确实没说谎,就算是卧底,他也是轮回工会的人嘛。

“网游啊……难怪。”张佳乐点了点头。江波涛以为自己回答的天衣无缝,可没想到对方忽然盯着他皱起了眉。

“你以前是轮回公会的……那你认不认识一个叫一剑钟情的狂剑?”

“……!!!”

江波涛吃了一惊,酒都醒了一半。百花的队长怎么回事?王大眼附体吗这是?自己还没自报家门,他倒是未卜先知了?

江波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过了会才回答:“认识。他是我表哥。”

“哦。”张佳乐点点头,到也没再追问下去,低下头默默喝酒,间或嘟嚷了一两句。水声风声遮盖了他的声音,江波涛听得不太清楚,依稀像是“你想什么呢”“我就知道”之类。

两人忽然就沉默了。江波涛不明所以望过去,忽然安静下来的百花队长看着远处波光粼粼的水面,眼里映照着水色天光,内中有一些江波涛读不懂的怀念和惆怅,却又莫名地似曾相识。

随即他想起来了,那神情他见过,就是跟白天比赛的时候,跟周泽楷握手时……

又喝了口酒,江波涛寻摸再三,还是没能挡住自己的好奇心,于是斟酌着开了口:“前辈有心事?”

张佳乐“唔”了一声,依然盯着远处没有说话。

“那,是在想着什么人吗?”

这一次张佳乐终于把目光收了回来,意味深长地盯着江波涛看了一会,把江波涛看得毛骨悚然,暗暗反思自己是不是酒后失言,琢磨着说点什么来打个圆场,没想到张佳乐看着他,忽然笑了笑。

“我跟我以前的搭档,也是在网游里认识的。”他说。

江波涛一愣,张佳乐又翻了回去,靠着护栏,继续盯着远处的河水:“但是后来,他离开了。我跟他搭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就是你们轮回。他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你们队长。”

江波涛心头一跳而后一松:原来是这个原因。

张佳乐没有注意到眼前后辈的异常,他自顾自仰头灌下最后一口啤酒,两手用力嘎巴嘎巴地捏着空罐,像是要把什么东西揉碎了,压扁了,压进手中已经面目全非的铁皮罐子里。

“本来都不想来这个比赛的……看到周泽楷那家伙,我还是会觉得不爽……总让我想起过去的事情。真是的,明明应该全部忘记的。”

张佳乐摇了摇头打了个酒嗝,胸腔里发出一点轻轻的笑。

江波涛看着忽然变了画风的前辈,嘴巴张了张,却也不知该说点什么。他很想安慰一下对方,却十分难得地想不出该说的话。

最后还是张佳乐自己打破了这难堪的沉默。

百花的队长挺起身来,手里抛接着那个已经被揉成扁平一团的啤酒罐,像是弹药专家抛接着手中的武器——江波涛也知道,那是属于百花缭乱的一个标志性动作。

“好啦,过去的事情,终究过去了。总有一天,总会——过去的!”

张佳乐忽然放高了声音,仰起上半身,用力将手中的铁皮罐丢了出去。只听一声闷响,罐头准确地落在下方观光步道边的垃圾桶里。

不等江波涛爆发一声赞叹,张佳乐已经转身,一手比出那个熟悉的拔枪姿势,往江波涛心口戳了戳:“嘿嘿,在你遇到想不清楚的事情的时候,就把他们通通射杀干净吧!这是一个前辈对后辈的忠告!“

……啊?

完全没get到对方脑回路的江波涛直接懵逼。还没等他想好要怎么搭腔,远处有人喊着张佳乐的名字走了过来。

是百花的其他队员。从几人汗水淋漓的脑门跟气喘吁吁的模样儿来看,显然也是找自家队长找了很久。

既然对方上演大团圆,被强行拉过来陪酒的江波涛自觉功成身退,打算就此离开。

在他转身的时候,百花的一个队员注意到他,随口说了一句:“你轮回的?也在找你们队长吗?我看见他在X酒吧,好像碰到粉丝了……你们的人怎么一个都不跟着啊?”

江波涛已经迈出去的脚就这么收了回来。

 

一小时后。

轮回的卧底搀着轮回的队长,拐上了一条幽暗的小路。

其实他自己都不知道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的。因为百花队员的爆料,领略过周泽楷粉丝彪悍程度的江波涛吓出一身汗,忙不迭跑去酒吧捞人,却发现所谓的粉丝是个虚假警报,不过是泡吧的几个女游客看上了乖乖坐在角落里喝柠檬水的周泽楷,几番搭讪下来,也不知是被吓到还是御姐们手段高超,周泽楷居然跟着喝了两杯低度的鸡尾酒,若不是江波涛及时救场,他还得来第三杯。

真是的……一次两次就算了,为什么这种情况也要我出马啊?江波涛在心里暗暗腹诽着:轮回那帮家伙都去哪里了?

除了方明华和被送去吊水的倒霉蛋儿,轮回剩下的三个队员,都是二三赛季出道的老将。俱乐部派他们出战报酬丰厚的表演赛,未尝没有另外一层深意。

这也难怪……

江波涛在心里很快理清思绪,默默地叹了口气,又抬头看了周泽楷一眼。

周泽楷却也在望着他,一双漆黑的眸子像是带了几分酒精蒸腾的水汽,在夜色里亮晶晶的。

其实江波涛也不确定周泽楷到底醉没醉。毕竟那人现在身姿挺拔,步履稳健,看上去跟平时没什么两样。

可跟周泽楷的眼睛一对上,江波涛又觉得这人可能是有点醉了。想了想方明华的谆谆嘱托,他还是走上前,伸出手虚虚扶了扶周泽楷的背,防止那家伙冷不丁地给他来个惊喜。

周泽楷的身量本来就比他要高一点,江波涛伸手搀扶,整个人便得靠在对方身侧。而周泽楷又没有像喝多了的人那样重心不稳需要倚靠对方,他依然挺拔地站着,如同一株秀气的小白杨,江波涛要搀着他他也没有拒绝,只是把手往后挪了挪,搭在江波涛肩上,像是要方便他扶得更稳当一些。

于是乎,两边相互“关爱”之下,这原本照顾醉鬼的姿势就变成了……极其普通的勾肩搭背。

走了会儿,饶是江波涛也隐隐觉得哪里不太对头。周泽楷走得十分稳,半点没有喝高的人该有的模样,他想把手撤回,可那个人的手还搭在他肩膀上,虚虚地搭着,却又像是有着那么一点重量,刚刚好让他没办法再有什么别的举动。

只是两个大男人这么别扭地走着,还是有点惹眼。即便已经挑了人不太多的小巷,但周泽楷这张脸实在是太作孽了,一路的回头率让江波涛心惊肉跳——万一真碰到粉丝,那可怎么好?

《轮回队长夜不归宿陪粉丝在景区酒吧买醉》——他都已经帮荣耀八卦小报提前拟好了明天的头版头条。

这么下去就麻烦了……江波涛想着,两人拐出一条小巷,迎面忽来水声潺潺。他抬头一看,原来他们又来到了河边。

江波涛眼睛一亮,转头对周泽楷说:“小周,要么我请你坐船吧?”

 

因为临水,古镇的游船是个十分受游客欢迎的项目。不过现在已是深夜,游船早就停航,三三两两散落在码头边。

但身为本地土著的江波涛知道,有些船主晚上下班后要回到镇子外的家,知道门路的人说点好话再给点钱,还是能捎带上一程的。

于是他就这么带着周泽楷上了一条小小的游船。

船是最普通的那种六人座,带个遮阳棚,因为已下班就没有开灯,晃晃悠悠地在黑暗的河水里飘荡着。

江波涛坐在第一排,周泽楷在他的侧后方,因为船太小,彼此还是靠得很近。两人都没有说话,安静地看着沿河两岸影影绰绰的灯火。十月的天还是秋老虎,只走了一会两人都热出了汗,此刻被河面上的风一吹,倒是觉出点沁人心脾的凉意来。

“我刚才碰到了张佳乐前辈。”

江波涛率先打破沉默:“喝高了的前辈真是……意外地话多呢。原来你们结下梁子,是因为上赛季的比赛呀……”

他侧头看了眼周泽楷,不出意外地发现对方并没露出什么表情。

他想他确实一直都知道的。

江波涛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指。不知为什么,他忽然又想起了比赛结束后,将账号卡交还给佟林时,那种不知从何而来的隐隐失落。

“那么默契的搭档,忽然有一天离开了,怎样都会很难受吧。”

“他没有忘。”

江波涛闻言一愣,扭过头诧异地看了周泽楷一眼。周泽楷也看朝他看过去,含着水汽的眸子轻轻眨了眨。大概觉察到对方脸上的神情,周泽楷思索了下,又重重地点了点头,用十分笃定的语气说:“忘不了的。”

“……”江波涛难得地卡了壳。于情于理他似乎都该接上一句“小周你怎么那么肯定哦?”或是“看不出小周你也是心灵导师啊!”之类的俏皮话,可对上周泽楷那双十分认真的眼,他却忽然什么也说不出口。

“也不应该。”周泽楷又摇了摇头,十分认真地补了一句。

不应该忘吗?江波涛迷迷糊糊想着,觉得方才喝的的酒到此时才上了头,破坏大脑迷走神经,完全无法清晰地思考。

他又看了眼周泽楷,希望对方能跟刚才一样再说两句,可那人却像是觉得已经把该表达的意思表达完,闭着嘴露出一点喝高的人才会有的那种空茫微笑,再也不说话了。

有人喝多了会化身黄少天,可喝多了的周泽楷仍然是那个惜字如金的周泽楷。

最后江波涛叹了口气。

“但是总要往前看的。对吧?”

他说的是个问句,却并不是想问周泽楷。

江波涛看着前方粼粼的水光,脑海中浮现张佳乐戳自己心口时,那个神采飞扬的表情。他看起来笑得那么畅快,可是现在,江波涛却想起来了,他说话的时候,那双亮晶晶的眼里,有一瞬间映照出万千灯火。

那么寂寞。

周泽楷却忽然点了点头。

“他很努力。”

片刻后又十分难得地再补了一句。

“你也很努力。”

“……”江波涛今天为止第二次被周泽楷呛到卡壳。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难以言说的满足感从心底泛滥开,让他即便知道自己该说点俏皮话凑趣,也懒得去说了。

两人就这么保持着微妙的沉默,直到被一声甜腻婉转的呻吟打破。

那声音来得如此突然,江波涛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他循声看去,顿时剩下那一半酒也给吓醒了。

他们乘坐的小船恰好经过一个沿河酒吧的露台,酒吧看上去倒闭了很久,狼藉又冷清,在露台的阴影里,有两个纠缠在一起的人,那要命的呻吟便是自那里发出。

还是两个男人。一个跨坐在另一个的腿上,紧紧搂着对方的脖子,显然好事正酣,隔了好远都能看清楚被撸起一半的上衣之下光溜溜的腰背,在一片昏黄的灯光里有种触目惊心的莹白。

两人坐的船没有开灯,在黑暗的河水里像是幽灵一样航行。船老大显然见多识广,见此情景丝毫不为所动,依然慢悠悠地开着,只苦了坐在船上的人,简直尴尬到快炸了。

江波涛转过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他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刷一下涌上头部,一瞬间把脸烧得通红。

黏腻的声音还是一波一波地不断传来,隔着潺潺的流水钻进江波涛耳朵里,成千上百倍地放大。两人的船在此时正面经过那一对儿野鸳鸯,也不知对方是恼羞成怒还是惊慌失措,江波涛余光瞥见那一豆莹白像是被风惊了的烛火般猛地扭动了两下,原本细细的呻吟突地一个拔高,竟然带出了点哭腔;是种掺杂着痛苦的喜悦,细细密密地,像是小锥子一样扎进他心里。

江波涛紧紧捏住自己的拳头,觉得心脏都快跳出胸膛。他根本不敢去看周泽楷,鼓足了全部勇气也只够用余光颤巍巍地瞥了一下——那家伙还是四平八稳地坐着,目不斜视地盯着前方,眼睛里氤氲着点朦胧的水汽,神情专注而安静,仿佛有一道无形的墙,将他与岸边正在上演的无边春色隔离开来。

游船行经露台,不过几分钟的时间。可江波涛却觉着这几分钟活生生地被拉伸到了几百年,他整个人都像是遭受了这么久的酷刑。

好容易等这晃悠悠的船彻底离开,黏腻的呻吟和绞缠在一起的人影终于被远远地抛在后头。在他们面前的,依然是寂静的水音和空阔的河面,仿佛方才经历的一切不过是个褪色的幻觉。

直到此刻,江波涛才不动声色地长出了一口气,忽然觉得肩膀猛地一沉。

他吓了一跳转过头,是周泽楷把头搭在了他的肩膀上,眼睛安安静静地闭着。

江波涛顿时屏住了呼吸。

周泽楷像是真的醉了,醉到现在终于睡着了。他的头整个儿靠在江波涛的肩膀,两人的脸从未离得如此近,近到江波涛能够观察到那张帅脸上每一个细节,那人的头发贴着自己的耳边,长长的睫毛随着绵长的呼吸一颤一颤,表情沉静而满足,粼粼的波光和明灭的灯火像是走马灯一样从那张脸上渐次流淌而过,一时很近,一时又很远。

不知为什么,江波涛原本乱糟糟的心绪莫名地平静下来。

他觉得那些喧嚣,那些灯火忽然就离他远去了,天地之间一片空茫,只剩下这小小的一叶扁舟,载着他和周泽楷两个人,安静地飘荡在水里,无从来去。

他想他是真的醉了。

只有醉了的人,才会萌生那样的愿望。

有那么一瞬间,他只想在这烟声水色,云影天光里,跟一个人一起,去做一个永远也不醒来的梦。

待续


评论(31)
热度(8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墨玄珠 | Powered by LOFTER